体育资讯5月8日讯 雷霆VS湖人次轮G2,雷霆已经拉开比分进入垃圾时间。
前NBA主教练乔治·卡尔发推写道:“雷霆是一台机器,自从邓肯时代的马刺之后,首次看见这样的球队。”
上一篇: 被吹犯规后不满!艾顿抱怨称切特·霍姆格伦就是个怂包
下一篇: 小小里程碑!里夫斯季后赛得分突破500大关 湖人官方晒海报祝贺
cba赛程cctv5直播
足球世界杯直播
2010nba总决赛第三场
全场回放太阳VS雄鹿
凯尔特人VS掘金
热火vs步行者5录像
欧锦赛直播
勇士vs凯尔特人fmvp